Keroro Shiuan
今天还真闲,很久没有一整天呆在家里。
游走再网络世界,弄得自己头脑有点累。
啊哈!

我买回来的拼图完成了。
1000片的说,拼得我头发都少了几根。(本来就和少的说)
幸好,没少任何一块。
不然我会发疯似地砸了我的拼图吧?
呵呵呵...

最近我好不理智。
常常因为琐碎烦人的事情弄得自己难得的心情遭透了!
现在还平复不了。
我尽量了。==
果然一天在家没事做,浑身开始不自在起来。

最近闹得很僵啊!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不理智地不分青红皂白偏袒一方。
我不管你们是不是有多么大的苦衷和理由。
你们不尝试去解释,就代表你们不重视这段友情和问题。
很悲哀,谁想把事情弄得这样?

现在,很感谢他。
每次坠入谷底时,唯有他能让我不要那么自我悲哀。
果然擅长硬化自己啊!哈哈哈!
不过我已经答应自己不再让别人伤害你。
我这不是作为一个兄弟所做出的表现。
应你的...
我这个是作为一个知己所做出的表现。

有时候,我还是有权利犯贱一下。
爱理不理,要理就理。
哈哈哈哈哈!

neninenipupu~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