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铁会生锈。
地会生草。
你很没脑。

惜福点,珍惜身边的每一个。
很矛盾的我,爱着一个不该爱的人。
哈哈,别问,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的家人。

扪心自问,我到底做了什么还不足够?
我很犯贱,因为我情愿被易模吞噬我也不走。
我要深深想着这个问题,让自己的心累了。
我才走开。
我就是一个,拿了烧水还不愿放手。
烫到了放手,但是又降温自己的手一下,继续拿了起来。
唉哟!
我的嘴还真多,能说别人,但是却不能让自己完全释怀。
谁不知道,这样会产生压力?
唉...

每一天的路,我都走得好孤独。
我好羡慕一些可以玩在一起,睡在一起,哭在一起的朋友。
我向朋友炫耀些什么?
mlm.
心理学要说:
你时常炫耀的东西,就说明你缺少了那样东西。
很准。
不要羡慕我,我羡慕你都来不及了呢!

很累的生活。
可能我之前的把自己抽离是对的选择。
不再问。
可是我知道随后凡间的心理又会...
我该成熟点!啊哈!

我只是想多了,我没有emo。
^^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