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是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的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是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的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可能在爱里这样算笨
可能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爱的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我不是没事,我只是觉得有事情我也没有办法。
不管心里多么的痛,都笑一下。
这是我最起码能做的事情。
 
emo的同志们(不包括我)XD:
不要太让自己放肆在自己的情绪里。
我们身边还有好多好多关心自己的人。
不要觉得自己有多么地痛苦,多么的无奈。
你们还有和朋友们分享的能力啊!
有些事情,不是我们不要去想...
只是想了,也无法做出什么决定...
我也为自己未来想了好多好多的不好想法...
弄到自己完全不敢去碰触未来...
想多了,没用。
想多了,不代表它不回来。
我只是纯粹觉得,如果它来了。
大不了哭个10天10夜。
我不相信我自己哭不累!
哈哈哈!
别再伤心了...
没用的...
让自己笑一下...!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