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emo?
我不喜欢别人说我emo。
真的很不喜欢,甚至会因为这一句话弄到我不开心。

我也不想emo。
试想想谁喜欢让自己不开心?
看书看多了,都想要自己能活得快快乐乐...
谁不想?
我渴望....^^

控制不到自己,我觉得我真的陷得太深...
我尝试快乐,我尝试和别人说笑。
请别碰到那一个会让我想起任何事情的话题。
可能载我们心中我们只想找到一个能了解我们心中那股痛的人。
一句:“我明白...”可能胜过上千万句的:
“你应该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那些哲理,书上都找得到。
我们想找的,只是一个能了解自己的人。
可能当下的氛围不能让别人去认真去聆听...
但如果不想听,可以和想要说的人讲...
可能这是最起码的尊重。

很老是很老实的说一句。
我的事情由始至终都还没有解决...
我不能担保我以后还能伤心多几次...
我不能担保我以后还能胡乱做出决定几次...
我不能担保我以后还会苦多几次...
要了解,我们其实也不想...

谁想拍肥皂剧?
谁想让自己伤心?
有些事情我们不是没有尝试去解决....

我长这么大,这件事我最没有solution。
可能把自己的心放开一点...我会比较好...
怎么办?...

我要忍受着痛,不和别人说?
但是难道不觉得这我很自私...
但是对别人不自私,就是别人自私的时候...
当下我又怎样去做出选择...

请不要则被我们...
我们也想要开开心心...
请不要把我们想得很糟...
我们只是需要时间...
^^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