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要说我爱你。
在于那一霎那间的冲动。
说出口来,可能舒服许多,至少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面对的,却是一个冷酷的答案。
我也爱你?
对不起?

没有等价交换的爱。
不管你付出多少,别人都不在乎。
可能,你的付出输给了女人的一个感觉。
她爱上了别的男人,你就输了。
尽管她只爱上一天,你为她付出了一年。

要开学了,咚咚锵。
又一段新的生活。
我要好好的去面对,挥洒我所剩无几的青春。
我可能在这期间爱上了别人...
哈哈哈!

大家有选择的机会。
我也希望我有。
要知道,无奈的伤感比有选择性的还强烈。
选择放弃,就保护自己。
选择等待,就伤害自己。
没有选择,就像我,犯贱自己。
XD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好的背景音乐,因为爱情。
好甜蜜的一首歌。
陈奕迅和王菲,太棒了!^^

我不是已经如得春风。
但我的生活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悲哀。
哈哈!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