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第一次在外更新...
哈哈哈,也第一次用手机更新...
我知道我有错...我疯了起来只懂得冲动...
对不起,对你们作出了伤害之举...
道个谦??你们可能看到吗??

不要担心我...
我只是在默默数落着自己的不是...
并非那所谓的emo...
可能大家都觉得我好恐怖...
我总爱想太多...
大家说我爱怪罪于星座上...
但我很相信星座..
就这样开场的我不懂得如何收场...
让大家担心了对不起..
为大家添麻烦了很抱歉...
我也没办法...我也不想落得如斯地场...
给我点时间...
我相信我能...七年吧??哈哈!
刚和朋友说,要忘记一个人需要爱七年的时间...
很长...

心好痛,我依然笑...
我只能笑出我的无奈...
有谁能发现我笑容下...
那一点点的悲痛?
笑一个吧!
嘻...^^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