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我的心,已经痛得不能形容。
绝望之际,我不懂为什么还会这么希望?
我控制不住自己。
我没有选择。
如果每一天见面还能放手,叫我超人轩...

爱是愚人的国度...
不能自拔,不能退出...
我已经退不出这..我陷得太深...
当时...现在...
我何去何从...
我做不出决定来,但是我...又不想自己越陷越深...

哭?
我已经哭不出了...
如果我还哭得出,至少还有发泄的权利...
一天..就只是一天...
我也不能挨过...我好无能...
还大大声安慰朋友,放手...

Raymond Lim...
不要说你,连我都觉得...
我的演技,越来越好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