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刚才整天,我们都在庆祝依敏生日。

约莫12点,我们就去肉包王子的家做cake
起初我还蛮卖力,可是之后因为感冒缘故越来越费神。
所以3点多就到客厅去休息。
做了黑森林蛋糕。
第一层,也是最高的一层,是我和肉包王子做的。
当然也是最好吃的!(毫无虚假之意!)
之后就讨论要去哪里吃。
那是很饿,因为连晚餐也没吃。
所以就决定到
咱们母校附近的大胃王吃。
在肉包王子家时,我和雨之使者chat了一下。
我不是故意要说那番话。
没有恶意的我…T.T…

起初,很饿时,真的什么也吃。
可是之后就慢了下来。
很饱。==
玩起五十十五的我那时最疯。
大家也很疯。
也是我笑得最忘怀的一个晚上。
很久没有这样不顾形象的笑。Hehe~
现在才回到家。
忘了把书包放在包的车。
囧。
之后才叫他还我咯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