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我打算用粗话做一次我blog的主题。
不要期待我会upload自己画的puki的图片。
我画不出。XD

还有一个星期新年了。
Raja Uda很热闹,人多到都sienz。
女生最好不要去,被吃豆腐也不知道。
一反头全都是一副猥亵uncle样,你抓啥?
= =

那些去NS的要回来了。
所以我很爽。
很久没有和他们讲话一下。
在家接近发霉。==
晚上要去Farewell肉包。
笑死人。
去新加坡5天就回来了,farewell个屁?XD
开玩笑,等下他看到又不爽。

我看到很多不认识可是又是钟灵的学生玩blogger。
我不敢follow pun。
我很羞涩的。囧
不知道为什么在认识的人面前我才多话。
不认识的我很不敢去跟他们有什么接触酱...
唉!
不像某人干妹妹一萝萝。
笑死我。
在我眼中干妹妹是kao不到变不成女友才干妹妹。
XD,纯属个人意见。

我的blog会很亮咩?
在chat box给下意见啦!
不认识的也可以的。I dun mind~ ^^

我要做一个可以看到别人IP Address的东西。
我看谁一直来view我的blog。
==...
我看50%的view会是我。
因为之前换design时一直refresh refresh。

我要在互联网active起来。
就像中一二时初生之犊。
搞什么论坛,认识几多没有见过面的网友。
现在,tmd。
你叫我list一个出来都不知道有没有。
==

this is my style of updating blog.
If u like, good.
If u dislike, o0o.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