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久违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用华文来写部落格。
比较表达得出我的感觉吧?

最近没啥他别事情。
昨晚去斗母宫的夜市,遇到国语老师和zhi ling。
打个招呼,买了一打雪糕,回家去。

其实呢,我双子是喜新厌旧。
我知道,可能会给人花心的感觉。
算了,多讲无用。

我等uncle打给我等到几辛苦。
还有几次想考车的东西想到失眠。
我囧然...

不知道他们在NS可好?

很期待新年和你们相聚。
可是如果那时我考车fail你们可不要笑我。
我一紧张会乱了阵脚,啥事都做得出。

想和朋友出来聚聚,可是没什么钱了。
唉,想做工可是要学车。
你该叫我如何是好?T.T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