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这两个字怎么读?
唉。

不要这样,偶尔可以吧。
大家都很喜欢看别人emo的blog,因为就知道有秘密可以拿。
哈哈哈哈。OK

我不像电影里的男主角。
我想成为电影里的男主角。
我不是贪什么很帅的样貌,很好的身形。
我只是很羡慕,他们多么委屈,为女主角多么的付出,有观众们替他们可怜。
至少有人知道...

我还是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没有办法把它弄得轰轰烈烈。
我自小就被这社会所谓的现实包袱所压抑着。
多么的感性,多么的辛苦。
我还是有那理性的最后一道墙。
那是一座坚不可摧的一道墙。
即使感性是多么浓烈,多么强烈。
也不可能把它弄倒。
除非...
我死了。

我注定没有办法和平常人一样。
可以说出他们种种心事。
可以和朋友分担。
我很羡慕。

我告诉自己,越是辛苦,我越是要面对。
可是,往往都是以逃避来解决问题。
我解决了吗?
我这几晚一直在想...
我解决了什么东西出来?
只是一个贪图让自己比较好过的说法。
问题一直都在。
我的内心想法一直没有改变。
我只是,把它丢到比较阴暗的地方。
不让它出来。
我很谢谢朋友。
他们一直让我能够稍微过些我自己的生活。
不再为那些事情而烦恼。
可是到了晚上...一个人...
有谁能?...

压抑得好辛苦。
虽然想过,和以前一样以同样的方式来面对。
可是...
我不甘心。
因为对方一定都不在乎。
那种感觉就像....
只是举例:
你和你男朋友/女朋友意见不合,然后抄起架。
你突然就闹脾气拿分手来讲,他直接答应。
然后尽管你多辛苦多不开心,你还是可以看他和他的朋友过得快快乐乐。
甚至有了新的女朋友...
你的存在,是不被别人重视的。
尽管你多不开心,他也不会为你带来多少改变,哪怕一点点...
这种感觉好受吗?

或者是:
你喜欢一个人,你要帮他追去另外一个他喜欢的人...

一觉醒来,没什么大不了!
我还能有多少次的“一觉醒来”?
每天晚上都必须要想着这些事情?
1 Response
  1. suyi Says:

    我多羡慕你,我已经不能把emo的东西写下来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