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诶嘿!
俺回来了。

这么快初五?
新年过了。
某人伤心死了。

最近一直拜年,又不见红包多几封。
要开始做工了。
尝试不同的东西,我的心果然又有些许动摇。

雨之使者很难听。
我改了他的名。
雨临界者

初九拜天公,这天可期待。
何其盛大,我会回我公公家去。
要找我出去?
Kampung Bangkali那,去找我呗~

没有壹麽的心情可真好。
谢啦那天晚上的某位女生。
不知是我帮了你还是你帮了我。

一位两位回NS去。
我会想念你们的。
为你们送上我的思念。

要打电话给我找对时机。
我很忙的。
开个玩笑。
我知道那活泼的肥婆已经准备椅子要砸我。
啊哈!

被人称赞的滋味真好。
被人关心的滋味真妙。

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顺其自然果真美好。
我学会笑着看世界。
至少心情会比较好。
^^

补上一句新年快乐
双子们别赌。
财运好可赌运不好!
切记!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