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我很感谢工作,因为它让我忘了好多。
那里的气氛,真的要让我emo也不能。
不是开玩笑,我真的try过的咯!
因为有时候闷,就开玩笑跟嘉惠讲我要emo打发时间。
哪里知道怎样想都不能wor...
哈哈哈哈。放弃咯!

去到那里,我才知道原来工作也可以这样开心。
说真的我的KPI,我很尊重你的。
就觉得,你好强。
还有,很潇洒。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要去忘记。
只是觉得没有去记起的必要。
老实讲,看到那些东西,我的心里到现在还是揪心之痛。
我能做些什么?
我很执着于一段感情。
尤其是友情。
我改不了。
我不喜欢受委屈的感觉。
我想让朋友知道我的感受。
我明白友情需要坦白。

我知道我不能做到你所符合的好朋友位置。
无论如何,谢谢你做了我五年的好朋友。
如果你曾质疑你在我心里的重要性,你错了。
对我来说,这是一段更胜于爱情的执着。
这段执着就像你对她一样。
可以为了小事而为你生气愤怒。
当然也可以为了小事而让我很开心有你这个好朋友。
我生命两个最重要的人,你是其中一个。
可能你不曾知道你对我来说是那么重要。
曾想过会不会因为像电视剧情里有车来要撞到你,我会不会推你一把。
不需要思考,我没有思考的余地。
我的身体反应自然会推你一把,尽管我这人生平最怕痛。
不要拿来和亲情排比。
那是不同的档次。
^^
不管你看不看到,我还是不会改变我的想法。
谢谢你做了我最好的朋友。
不要忘记。
你有着那镇魂歌般的镇静。
我也知道你不会来我这里看看。
如果你看到了请告诉我一声,我会很惊讶,也很开心。啊哈!

我可能下个星期才会有的off。
无所谓,反正在家对着电脑更容易心情不好。
出去透透气,不见得坏事一桩。

我最近心情好多了。
因为我换了另一个思维模式...
你们如果能忍受我的无赖和心事,告诉我吧!
有事我会找你们谈谈的....
我不想再随便乱告诉人。
我知道某人已经受不了。
对不起....
嘻嘻!

我还是我。
谢谢你们。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