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第一天工作。
果然之前太懒了。
一下起来有点不适应。
现在挺累的。

哈哈。
我蛮喜欢这份工作。
可以和大家一起聊天。
蛮开心的。
而且...重点...
可以使用I-SO....
减肥!XD

现在开始要适应另一种的生活模式。
每天早起晚归。
和家人可能会不那么常见面。
朋友们也是。

我不会那么快就有得off或swift。
可能要等21号才有得吧?
因为第一个星期要full。
然后星期六日要full。
很累人的。我要和朋友出去!

今天没有emo。
我很好。
啊哈哈哈!
万岁!
振昱我要和你sms。
有时工作没有人的时候,要rest一下下。
XD
打发时间。

好啦!
我要看戏了。
晚安~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