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这个新年还真多事情发生啊!
不过OK的,至少我又学到东西。

可能是太在意朋友的我才会有如此贻笑大方的举动。
其实我要的只是别人多一点的关心,多一点的在意。
很简单而已。^^

虽然老实讲,我看了那些“东西”我的心里还是会有些许不舒服。
直到现在都还是一样。
不过呢!
我克制自己不去多想。
之前每一次就一直太过深入去思考。
才会弄得自己不开心。

偷偷告诉你们。
有一个晚上。
我哭着用手一直猛拍打自己的头。
知道隔天醒来,我的头还真隐隐作痛。
我自虐上瘾了。
哈哈哈哈!

不要太担心我啦!
我最近真的没事了。
我不去多想,不去思考。
就不会有太多的悲痛和怨愤吧?

其实,我之前写什么。
睡到一半死的啊。
我认真的。==
XD

明天就是我第一天工作。
很是期待,但还是有些紧张。
无论如何,我会撑下去吧!
因为大家也都还是在NS里撑了下去嘛!

现在听着Fairy Tail OST。
写起来很有mood。
真的。哈哈哈!

告诉大家一样事情。
当我在意一样事情的时候。
我会思考的范围远远超越你们所想象。
即使我update一个status,我也会想为什么你没有来reply。
还有为什么你出去会bojio我之类的东西。
即使你说不能参还是什么的,还是说其实我也当你是好朋友。
我还是会多想...
你下意识里,他还是比我重要之类的东西。
我很变态的。

可是现在,我真的好多了。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想通了,好多了。
谢谢Yuki和justice。
这两个帮了我好多。
可是我觉得...
Justice骂我比较多。
XD
1 Response
  1. Yuki Says:

    add oil in working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