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终于我又回来了。
上一次回来带着不怎么好的心情。
现在的心情很ok。
已经2个星期没有emo了。
哈哈哈哈哈!

NS的朋友要回来了。
很开心。
他们完成了,他们之前不想完成的东西。
现在,他们的归来...
喜悦无法形容。

只要!
只要你当成我一天的好好好朋友。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好想有一天能很你完全没有芥蒂地嘻哈开玩笑。

开始习惯了工作。
所以回家那短暂的休息我会很满足。

我的家庭教师!
你太强了。
谁人都能很好。
我写你个“服”字!

我放不下。
请不要叫我放下。
如果我放得下。
那应该两年前就如此。
不会拖到现在。
这可能是我的优点,也是我的缺点。
我人什么都不好,就是重感情。
^^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