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不要再当我要抽离时突然插进来。
我有时会很难受。

听着emo的歌,本打算画一幅很emo的画。
画得好好的,可突然mood被打断。
只欠东风的说...
哈哈哈哈!

被晒到sunburn,我很痛。
180赚得很不值!

想回学校探望朋友,谁要陪?

我很累。

圈子圈子,某些一拉就断。
给我一年的时间吧?
可能才能让我...
复原!

我需要时间,和一段更为美妙的记忆。
就像2009训练营。
让我忘了好多。
同样的..
也让我得到了好多...
我爱你们。

我听朋友说:
好朋友不是每天对讲重要性就可以。
可是...
我觉得还是一直联系着才不会疏失这种情谊。
太久没说话,不怎么好。

嘻嘻!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