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我不知道我有没资格写出这篇...
因为我不了解那些成绩落榜的朋友...包括我的好朋友...
我不能一昧安慰他们,一边说自己了解当中感受...
有些事情,不是自己亲身体会,谁能了解当中的悲痛和矛盾...
交错转折的感情,都把大家折磨得好辛苦...
我不好受...

拿到成绩,虽然我是笑着。
我好庆幸我的成绩不差...
但和朋友互相祝贺的一瞬间,我看见了我朋友落寞的背影...
好陌生的感觉...
上前去拍拍肩膀,说要振作...
转眼间我又失去了身影,到别处转转问问别人的成绩...

我没去拍照,可能我真的没什么心情...
最差劲的是我的电话一直打不出去,优异生们都争着报佳音...
我慌了...
所以我决定到处走走,看找不找到...
还没回家,失落朋友的身影...

果然,还是找不到...
还有谁能有其大的勇气,站在那里接受别人的询问?
成绩佳的另当别论,成绩不理想的...
可能让他们多看一眼成绩,他们的心就多痛那一秒...

我感觉我好无助..
不是我自身,而是我发现原来我帮不到我朋友...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们...
“加油!”“要振作!”“不要太伤心!”?
这些果真是标准的安慰词句,但这是否有效?
我省下了力气...
我选择静静呆在朋友身边,聆听他们诉说着其中不满...

我好开心,有些朋友都显示出伤心的一面...
可是,那些拍拍自己胸前,大声说:“我没事!”的朋友呢?
谁不希望自己拿到好成绩?
谁又能说没事就没事,突然豁达开朗地面对成绩?
我...又能做些什么?
可能大家都需要时间,面对这种种的打击...

大家,我还是老土些说声加油!
老实说我不了解你们的感受,但是我了解你们的痛楚...
那种...努力了,不甘心...的感觉....
老实说,这两天...
我的担心忧虑比喜悦还多吧?
谢谢智专,还打给我和我说话....
智专,我突然...你不要吓到蛤...那时我真的发现我自己对朋友好无助...
呵呵...奇闻吧?

大家,我们都得经历人生种种波折,,,
对于SPM可能是人生的一部分,谁都无法衡量他的重量...
因为对于自己重不重要,这是一个很主观的想法。
可是,请答应自己...
不要让家人,爱人,担心自己的朋友(在说我XD)太担心...
当然不是叫你装出坚强...
可能你哭着对它们哭泣诉说,才能让他们觉得觉得安心点...
因为,他们知道考不好成绩还能笑是不合逻辑的事情。
朋友也一样...

大家,加油!
路还长着。
有家人爱人朋友陪伴,已经是很窝心的事情。
我24小时,ON CALL。
朋友真的有事时可以call我...
这可能是唯一一个方法来帮到大家吧?

加油!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