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在意?
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绝交能解决一切,我就不会有那种心情。
我自私的想法,想要让我的好朋友都把我当成好朋友。
我好累,可是又会给别人压力。
可是...
有时候我真的很辛苦。

友情这种东西不能勉强。
但是我就是喜欢和缘分来个硬的。
我不认命。
最终还不是苦了自己。

小事可以让我心疼。
同样的小事也可以让我感到快乐。
我知道以后一定还有很多这种类的事情。
可能那时我会抵挡不了把头撞向墙壁晕了。
失忆了...
那该有多好?
我真的好想失忆!

我没有他的好。
我知道即使能做得比他更好,还是超越不了。

我会为了你们,我压抑着那一份冲动和emo。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我emo。
不喜欢我多想。
但是...
我越是压抑,我越是辛苦。
我不快乐。

可能以后。
你们还会有很多那种...
当然你们铁定不知道我这里有多么伤心...

在另一种层面上。
死确实是不错。

我快乐吗?
我笑。
因为我知道。
微笑只是一种表情,与快乐无关。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