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老实讲,我知道我真的很幸福。
只要和别人说出我的现况,别人可能不会觉得怎样。
可能把它视之为平常。
可是,我知道我感觉到
我真的很幸福!

先不拿别的事情来说
我觉得我现在能和家人快快乐乐地在一起。
这就是天大幸福的事情了。
我还有什么资格,什么权利要求些什么?
已浸溺在这家人的爱里,我能不幸福吗?
有时候,有一句话真的讲得很对:
“习惯的爱你可能感受不到,你觉得理所当然。
但只要它一消失了,你才会发现它的重要。“
我很幸福。

友情
先不拿自己的不满足来说
我现在还缺少什么?
我有着一班当我流泪,会拍拍我肩膀的keroro family.
我有着一班当我寂寞,会哈哈大笑约我外出的A2 gang.
我有着:
时常和我闹在一块儿疯在一块儿,又最了解我内心深处的
时常让我觉得友情很窝心,但是又会一直让我为他操心的
时常让我难堪,但在我伤心时又大笑眯着眼告诉我没事的
时常让我觉得很安心,很会照顾朋友,却有时幼稚幼稚的
时常让我在意,感情不定,忽来忽去,随时可能伤害我的
时常让我成长,虽不常说话玩乐,但却让我放不下执着的
还有:
时常在我不开心时骂我,开导我,指引我,真心交友的Arcobaleno
有了你们,我还不满些啥?
只是有时,我就遗传了双子座的执著。
“我对你们好,你们就要理所当然对我好。分量不可少!”
我在这里坦白:
很多次,我emo都是因为上面的执著。
但现在,我试着让我改变着不对的定律。
很难,但我尝试因为我知道有时候友情和爱情一样,没办法勉强
说真的,有几次我真的太极端,又不想活的念头。(好像很严重XD
但是你们不要太担心,我还做不到自杀的地步。
可能发泄一下需要自虐一点。哈哈哈!但不碍事!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我好朋友心中那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

感性还真让我折磨。
有些东西明知道不可能,理性上就是不会改变。
就像逻辑学1+1=2
但我就爱想,为什么1+1不能等于3
所以偶尔受了点伤我也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我理性偶尔控制不了感性让它放肆了。
那时候如果伤害了你们,我这这儿先道个歉。
对不起下次我尽量控制。^^

我很幸福,因为我爱大家。
爱我的朋友,请在读完过后留下你的comments…
让我知道,你们又来这里看过
你们也曾关心过我
很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如此美丽,如此绚丽。
我度过了不平凡的中学生涯,因为有了一班不平凡的朋友!
^^
8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helou eh i 1st time leave comment 4 ppl's blog!XD
    ANYWAY jz wana say tat im vry hapi 2 bcum ur fren too larh!reli!u cn jz sms me anytime whn u feel want 2 do so,奉陪到底!
    lik tat larh,too 感性 de words cnt write out,will paiseh! XDD frenz 4ever!

    just from:as usual de jay wife =p


  2. Anonymous Says:

    erhmm.. long time din comment on blog ady, but I think just do a respond for ur blog la!!! ahahx..
    anyway, u r really a good friend.. hope u will be more happy and enjoy everyday...
    Be brave man! =)


  3. thx susu lim 1st post...
    hahahaha frens 4ever!!!

    2nd post...is...hu?
    mind to tel me?==...anonymous...><


  4. Anonymous Says:

    hahhaha... u r my best fren la !!! reli appreciate... u help me a lot whn i nid help... reli d... ^^ touching words nonid say so much la... u noe i noe cn alr la !! a frenship tat everlasting is d prove...

    from: rain


  5. Anonymous Says:

    岚I know is who.
    雨雷雾云 is who o? ^^

    Jiayou lar gemini~~


  6. I noe u hahahaha...
    errrr..discover urself ba~XD! hahahahaaa!


  7. Anonymous Says:

    keroro! discover me also ba! xD hahahahahhahax


  8. lazy to discover...
    thx u all come view my blog.
    Tats wad I can s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