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Shiuan
意思是:
第一天没有做工。

有时候,觉得做工时间太长。
真的很累。
我不介意赚少些钱。
工作时间少点倒无所谓。

今天一直外出外出。
等下包来载我。
哈哈哈。
不然也会在家发霉吧?
我想....

我要换电话。
可能和Raymond一起换一样的。
X8。
Function那些我觉得不错。
所以就这样决定了。
哈哈哈哈!现在看Raymond考虑得怎样........

找到一份part time工。
一天90。
多呗?
不过只是两天。
哈哈哈哈!

所以说我要努力点赚钱。
要请朋友的承诺我还记得。

大家终于回来了。
我爱你们!

日本,希望在日本的人民都能坚强度过难关。
我向来对日本的印象很好。
有机会向到那儿旅行。
嘻嘻!

SPM成绩要出了。
我看我凶多吉少。
管他的。
多想无益。
hehehehehe~

我爱大空。
好大好大的包容力。
强大!!!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